试题与答案

关于爱情的描述,不正确的是() A.具有浪漫色彩 B.是一种高级情感 C.幼儿也有爱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爱情的描述,不正确的是()

A.具有浪漫色彩

B.是一种高级情感

C.幼儿也有爱情

D.人际吸引最强烈的形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9/19e0b0fa8b587943b8043a803c13569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由 x2-y212=1得a2=1,b2=12,c2=13,设|PF1|=3d,|PF2|=2d,则|3d-2d|=2,d=2在△F1PF2中,由余弦定理得,cos∠F1PF2=PF21+PF22-F1F222PF1PF2=32+22-4×132×3×2=-134.故答案为:-134.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背景材料】

某建筑公司承接一项综合楼任务,建筑面积100828m2,地下3层,地上26层,箱形基础,主体为框架结构。该项目地处城市主要街道交叉路口,是该地区的标志性建筑物。因此,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加强了对工序质量的控制。在第5层楼板钢筋隐蔽工程验收时发现整个楼板受力钢筋型号不对、位置放置错误,施工单位非常重视,及时进行了返工处理,在第10层混凝土部分试块检测时发现强度达不到设计要求,但实体经有资质的检测单位检测鉴定,强度达到了要求。由于加强了预防和检查,没有再发生类似情况。该楼最终顺利完工,达到验收条件后,建设单位组织了竣工验收。

【问题】1.工序质量控制的内容有哪些?

2.说出第5层钢筋隐蔽工程验收的要点。

3.第10层的质量问题是否需要处理请说明理由。

4.如果第10层混凝土强度经检测达不到要求,施工单位应如何处理?

5.该综合楼达到什么条件后方可竣工验收?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男性,65岁。患糖尿病20年,曾多次出现糖尿病昏迷,此次因精神萎靡,嗜睡,呼吸深快入院。体温38℃,急查血生化及血气结果如下:血糖61mmol/L,尿糖+++,血pH7.03,PaCO215mmHg,AB3.8mmol/L,BE-25.5mmol/L,K+6.9mmol/L。经静脉多次推注5%碳酸氢钠,补液以及胰岛素治疗,3天后复查血气结果如下:pH7.56,PaCO237mmHg,AB33.8mmol/L,BE9.9mmol/L,K+2.0mmol/L。

该患者入院时所患的疾病是()

A.代谢性碱中毒合并高钾血症

B.代谢性酸中毒合并高钾血症

C.代谢性酸中毒合并低钾血症

D.代谢性碱中毒合并低钾血症

E.呼吸性酸中毒合并高钾血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