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些不是治疗肠燥便秘的药() A.润肠丸 B.麻仁丸 C.苁蓉通便口服液 D.麻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些不是治疗肠燥便秘的药()

A.润肠丸

B.麻仁丸

C.苁蓉通便口服液

D.麻仁润肠丸

E.五仁润肠丸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9/04307e54fa9fd2ee4c9471ded8e610b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公开的自我代表我们自己知道,也会让别人知道的领域,这一些是我们不能隐藏,或者我们愿意公开的。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十一”期间,某市公交系统在许多线路上增加了临时站点,防止客流量在某地过度集中,以缓解重大节假日期间由人流聚集造成的交通堵塞状况。但实际看来,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 以下论断如果为真,无助于解释上述现象的是( )

A.新增的临时站点大多不是该公交线路乘客需要下车的地方

B.“十一”期间人们对公交车新增的临时站点并不清楚

C.很多乘客反映节假日期间乘坐公交车的人很多,宁可选择其他的交通方式

D.考虑到时间成本,公交车新增的临时站点很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