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走进新装修的房屋常有一股异味,利用有关分子的性质解释该现象,最合理的是( ) A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走进新装修的房屋常有一股异味,利用有关分子的性质解释该现象,最合理的是(  )

A.分子的质量很小

B.分子在不断运动

C.分子间有间隙

D.分子的体积很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8/b345083d8dded3f92e4a4877c5c48a9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由题意可得公比q≠1,∵S3,S9,S6成等差数列,∴2S9=S3+S6,∴2 a1(1-q9)1-q=a1(1-q3)1-q+a1(1-q6)1-q,∴2q9-q6-q3=0,∴2q6-q3-1=0,解得 q3 =1±34,∴q3 =-12,故答案为-12.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依次填入下列横线处的词语,恰当的一组是[ ]

(1)她便同祖父故意生气似的,很________地去想到这样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2)我们的售价是每吨十元,________不多呢!有没有货,我给您问问。

(3)回国以后,在1837年我就想到,如果耐心________与这问题有关的各种材料,加以整理研究,也许可以得到一些结果。

(4)我并不是想在这里玩弄________之说,我说的是我的实际感受。

A.放肆 赢利 搜集 标新立异

B.放纵 赢利 收集 独树一帜

C.放纵 营利 收集 标新立异

D.放肆 营利 搜集 独树一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