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些会造成CPU过热。()。A.超频 B.机箱散热不好 C.CPU风扇工作不正常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些会造成CPU过热。()。

A.超频

B.机箱散热不好

C.CPU风扇工作不正常

D.随意拔出鼠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8/b1d95d4f80dca1ff6ec7baafd107332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One possible version: Lost :     Found : My computer game.    A set of keys. My name is Emily Please call Smith. Ben Green at Please call 372-5683. 645-2357.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石林和梁杰2008年12月刚刚结婚。丈夫石林在一家小企业担任经理职务已经两年,每月税前工资7000元。妻子梁杰在一家外资企业上班,每月税前收入6500元。两人均有社保,没有公积金,各部分缴费比例:养老保险个人缴费比率8%,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比率2%,失业保险个人缴费比率1%。当地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为2000元。两人的目标:(1)5年后买房,现值80万元,房价成长率5%,预计首付三成,贷款期限20年,按月等额本息偿还;(2)明年打算要一个小孩,从现在开始以基金定投的方式,为19年后孩子年满18岁上大学准备教育金,目前大学4年所需花费共20万元,费用成长率为5%。假设投资报酬率为8%,房贷利率为7%,不考虑两人的收入成长率。

购房后到孩子上大学期间,每月生活支出应控制在( )以内,才能顺利实现这两个目标。

A.5192元

B.5667元

C.4817元

D.4713元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北京京维纸业有限公司属于外商独资企业,专营纸张制造。该公司于2007年9月与日本某公司签约购买一台价值为CIF780000美元,在投资总额内的造纸设备。但因该纸业公司的资金比较紧张,经双方协商达成协议,协议规定纸业公司以该设备生产的“手工制造书写纸”回抵设备的价款。该设备属于《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中的鼓励类进口顷目。该设备于2007年10月2日由江天运输公司的“JUL0NGVOY/501”轮船载运,在天津新港进口。京维纸业公司委托通达物流有限公司代理报关,通达公司于2007年10月7日向天津海关办理转关申请后由汽车运抵北京(该设备属《机电产品自动进口许可证》管理范围,法定检验,该设备进口具有全程提单)。
根据上述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本案中,报关单的“贸易方式”、“征免性质”两栏分别应填报:( )。

A.外资设备物品;外资企业

B.合资合作设备;外商独资

C.加工贸易设备;加工设备

D.一般贸易;一般征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