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精挑细选。(读句子,给恰当的词语画上“√”) 1.唯独书房里那一幅墨梅图,他分外(珍

题型:选择题

题目:

精挑细选。(读句子,给恰当的词语画上“√”)

1.唯独书房里那一幅墨梅图,他分外(珍惜、爱惜),家人碰也碰不得。

2.做笔记锻炼了我的记忆力,也(增高、增强)了我的理解力。

3.因为下雨时我便有(充分、充足)的理由在书店待下去。

4.松鼠的爪子是那样(锋利、锐利),动作是那样敏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8/abe60cf264599d5ff1be4680b974e4f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①改革:商鞅变法; 措施:废除井田制。(2分)②影响:从根本上改变了旧的生产关系,确立了封建土地私有制度。(2分)(2)内容:按一定(人口)标准,将国家控制的土地分配给农民耕种;土地不得买卖(或年...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10年,中央财政将继续加大对“三农”的投入力度,落实和完善农业补贴制度,积极引导社会资源投向农村。今年中央财政用于“三农”方面的支出安排合计8183.4亿元,比上年增加930.3亿元,增长12.8%。财政这一投资方向的目的在于(  )

A.深化农村经济体制改革

B.强化政府在农村经济发展中的决定作用

C.发挥市场的调节作用

D.改善农民的生产和生活条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