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推拿治疗内、妇、五官科疾病的基本理论和假说,有以下哪几种 () A.经络学说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推拿治疗内、妇、五官科疾病的基本理论和假说,有以下哪几种 ()

A.经络学说

B.神经及神经-体液调节学说

C.脊柱病因学说

D.生物全息律学说

E.影像学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8/aaed85c5ccc8334f683fbcb27fffe7d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因为34a=45b,所以a:b=45:34=1615=16:15;故答案为:16,15.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图下列材料和地图,回答问题

       材料:2008年底至2009年初,我国河南、山东、河北、山西、甘肃、陕西等粮食主要产区,自小麦播种出苗以来,已经3个多月未见有效降水,出现了几十年未遇的特大旱灾,做好抗旱工作,对保障夏粮生产,促进农业稳定和农民持续增收,具有重要意义。

(1)上述省区耕地类型主要是________(“水田”或“旱地”),种植的小麦主要是_________(“春小麦”或“冬小麦”)

(2)图中A是________ 省,B省的简称是_______ ,C省的行政中心是________ 。

(3)图中F山脉以东是________ 平原。秦岭—淮河以北广大北方地区的气候类型大多属于____________

    气候。

(4)为解决华北、西北地区水资源问题,国家正在兴建____________ 工程,把长江流域的水调入缺水的华北、西北地区。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不少学者探究了导致金融危机发生的制度层面的原因。部分学者认为,当前的国际金融和经济危机虽然呈现出与以往危机不同的特点,但从根本上来说,这次危机并未超出马克思主义对资本主义经济危机理论的判断和分析。资本主义内在矛盾是形成危机的深层次原因,而金融资本的贪婪和逐利性则是引发危机的直接原因。另有部分学者认为,本次国际金融危机和经济危机,是随着新自由主义的兴起和泛滥一步一步发展的结果,其实质就是由新自由主义私有化的发展所必然产生的生产过剩,而且是跨国移动生产过剩。
以下说法,符合文意的是( )。

A.所有学者认为,资本主义内在矛盾是形成国际金融危机的深层次原因
B.两部分学者的不同认知是对本次国际金融危机形成的原因所做的深层次总结
C.金融危机就是生产过剩,是由金融资本的贪婪和逐利性导致的
D.学者们对导致此次国际金融和经济危机的分析存在不同的见解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出台后,某国企推行混合所有制改革,公开转让公司不超过49%的股权,引入非公资本,完善激励机制,实现员工持股。一系列措施的出台,促进了企业经济效益的提高。这说明()

①调整分配关系有助于缩小收入差距

②分配关系的调整有利于推动生产力的发展

③不同所有制能够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④混合所有制能够增强国有经济的主体地位

A、①③

B、①④

C、②③

D、②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