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研究人员利用番茄植株进行了两组实验,实验一、二的结果分别用下图的甲、乙表示,请据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研究人员利用番茄植株进行了两组实验,实验一、二的结果分别用下图的甲、乙表示,请据图回答问题:

(1)实验一的自变量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图甲中a点条件下番茄植株相对生长速率低于b点的主要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日温26℃,夜温20℃不一定是番茄植株相对生长的最适合温度组合,理由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图乙表示在一个种植有番茄植株的密闭容器内O2含量的变化,据图分析:

①.番茄植株光合作用释放的O2量和呼吸作用消耗的O2量相等的点是___________。

②.该番茄植株经过一昼夜后,是否积累了有机物?____________,理由是___________________。

③.根据图乙,以A为起点画出该密闭容器内CO2含量变化的曲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8/9b5ffb0f1c664bd54f7515ff825e4df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D选项属于集合资产管理业务和专项资产管理业务的特点。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A、这场浩大的劫难,震痛了四川,震动了全国,同时也震醒了中 * * 在危难时刻坚强不屈、百折不挠的民族精神和底线。

B、建设新农村要把保留原有房屋、原有风格、原有绿化,突出农村特色,不推山、不砍树,不填塘作为保护农民利益的基本要求。

C、对大学生的培养,学校不仅是给学生传授必要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发个文凭就可以万事大吉,还要培养至关重要的团队精神。

D、近年来先后实施的全面免除农业税、免收农村中小学生的学杂费,高度说明了中央政府对农民问题的充分关。

查看答案
题型:论述题

我国首次探月工程的成功实施,探索出一套符合我国国情和重大科技工程的科学管理模式和方法,积累了新形式下组织实施重大科技工程的重要经验;突破了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关键技术,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技创新成果;证明了我国探月工程的计划、程序、步骤等是科学的。

我国探月工程的成功实施,反映了认识论的哪些道理?(9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