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You should spend more time ______ the le

题型:选择题

题目:

You should spend more time ______ the lessons.[ ]

A. to study      

B. study        

C. to studying      

D. studying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8/6cbeb38f91b6469df8e7328f6f95367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A、B、C、D四种短周期元素,原子序数D>A>B>C,且A、B同周期,C、D同主族,A的原子结构示意图为:,B最外层电子数是2,C的气态氢化物的水溶液呈碱性,据此填空:

(1)A的元素名称为________,其气态氢化物的稳定性比CH4________(填“强”或“弱”)。

(2)C、D的最高价氧化物的水化物的酸性大小为________>________(填化学式)。

(3)B的活泼性比钙的________(填“强”或“弱”)。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下列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某公司对新年联欢会的节目进行初选,组织三个部门的员工对六个节目进行投票(喜欢哪个节目就投那个节目的票)。其中甲为古筝弹奏表演,乙为健美操表演,丙为京剧表演,丁为小品表演,戊为小合唱表演,己为街舞表演。

根据材料可知,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A.行政部门的员工比财务部门的员工更喜欢小合唱表演

B.营销部门和财务部门都很喜欢健美操表演

C.相对于小品表演而言,营销部门更喜欢小合唱表演

D.小品表演在三个部门获得了相同的票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