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设椭圆C:x2a2+y2b2=1(a>b>0)的离心率为e=22,点A是椭圆上的

题型:解答题

题目:

设椭圆C:
x2
a2
+
y2
b2
=1(a>b>0)
的离心率为e=
2
2
,点A是椭圆上的一点,且点A到椭圆C两焦点的距离之和为4.
(1)求椭圆C的方程;
(2)椭圆C上一动点P(x0,,y0)关于直线y=2x的对称点为P1(x1
y1
,求3x1-4y1的取值范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8/6540b2cc8924139132b447ec61f99fd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阅读以下说明和图,根据要求回答问题。

[说明]

某大中型制造企业拟开发一个物料出入库管理信息系统,以便及时核查出入库情况和了解库存等情况。该系统的出入库管理的工作流程如下。

1.入库工作流程

(1)采购员向系统提交入库申请单;

(2)系统根据采购计划档案检验入库申请单;

(3)若检验发现没有相应的采购计划,则系统向采购员返回“无效入库申请单”等提示信息;

(4)若检验合格,则系统进一步根据供货方档案信息进行物料检验;

(5)如果物料或供货方不合格,则向采购员发出一份退货单;

(6)如果物料检验合格,则根据检验结果形成物料检验单,并进行登记入库单,修改物料主文件中的现有库存数等物料接收处理,将相应的物料入库。

2.出库工作流程

(1)领料人向系统提交领料申请单;

(2)系统根据领料计划档案检验该领料单是否有效;

(3)若经检验没有相应的领料计划,则通知领料人该领料单无效;

(4)若领料单有效,则进一步根据领料单上的物料代码查询是否有足够的库存;

(5)如果没有足够的库存,则向领料人发出一份缺货单;

(6)若有足够的库存,则根据查询结果形成正式领料单,并进行登记出库单,修改物料主文件中的现有库存数等物料发放处理,将相应的物料出库,并将物料清单交给领料人。

现采用结构化方法对该物料出入库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分析与设计,获得如图所示的顶层数据流图和0层数据流图。

请使用说明中的词语,给出如图所示的数据流图中的加工P1~P6的名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