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食品卫生与身体健康密切相关,误食下列物质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的是( ) ①工业用

题型:选择题

题目:

食品卫生与身体健康密切相关,误食下列物质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的是(  )

①工业用盐(主要成分NaNO2);  ②工业酒精; ③食品保鲜剂;④霉变的馒头.

A.仅①

B.仅①③

C.仅①②④

D.①②③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8/5de3dbbab3a6e2d16592ba8b642c523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题目分析:根据物质的模型图可知,该物质为甲烷。 A、甲烷为结构最简单的有机物。此项正确。B、甲烷的每个分子中含一个碳原子和四个氢原子,化学式为CH4;此项正确。C、甲烷的每个分子中含一个碳原子和四...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图(a)所示为某钢筋混凝土高层框架,抗震等级为二级,底部一、二层梁截面高度为0.6m。柱截面为0.6m×0.6m。

已知在重力荷载和地震作用组合下,内力调整前节点B和柱DB、梁BO的弯矩设计值(kN·m)如题图(b)所示。柱DB的轴压比为0.75。

使用规程:《高层建筑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JGJ 3—2010、Jl 86—2002)

试问,抗震设计时柱DB的柱端B的弯矩设计值(kN·m),应与下列()项数值最为接近。

A.345

B.360

C.518

D.483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