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性,39岁,因龋损、松动拔除半年,要求义齿修复而就诊,口腔检查:缺失,缺隙大小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患者女性,39岁,因龋损、松动拔除半年,要求义齿修复而就诊,口腔检查:缺失,缺隙大小约10mm,牙槽窝愈合良好,余留牙不松,咬合关系正常

若为该患者行固定义齿修复,下属哪一项不属于固定义齿的组成部分()

A.固位体

B.间接固位体

C.桥体

D.不动连接体

E.可动连接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8/59fffcaeb3df202585d2b8a55700bae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D2、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标点符号使用无误的一项是

A.“这个实验的重要性我就不再多说了。”秦教授接着说:“但是在实验的过程中,大家一定要注意保密。”

B.那些妄自尊大、高看自己的人,到最后只会受到人们的鄙视。正如哲学家所说的那样,“傲慢始终与相当数量的愚蠢结伴而行。傲慢一现,谋事必败”。

C.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昨天下午举行了《文化市场与文化产业发展》专题采访,文化部有关负责人就动漫产业发展等热点问题作出了解答。

D.“彩陶文化不断与其他文化交流、融合,逐渐形成新的考古文化。”(2008年10月20日《光明日报》)这更加有力地证明了,没有交流就没有发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