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战胜挫折 超越自我】李娜获澳网冠军 百年澳网史上首个中国冠军。 北京时间201

题型:开放性试题

题目:

【战胜挫折 超越自我】李娜获澳网冠军 百年澳网史上首个中国冠军。

北京时间2014年1月25日,备受瞩目的澳网女单决赛在墨尔本罗德拉沃尔球场进行,李娜直落两盘横扫齐布尔科娃,三次打进澳网决赛终于获得冠军。澳网冠军也是她职业生涯第二座大满贯冠军。

3月3日世界网球日表演赛在香港进行。表演赛前,李娜说:“我想要成为世界第一!这是一个目标,也是所有运动员的梦想,我会竭尽全力。”

(1)李娜获澳网冠军,这与她的自信有何关系?(2分)

(2)李娜三次打进澳网决赛告诉我们,在生活中应对挫折的有效方法有哪些?(4分)

(3)李娜的下一个目标是世界第一。请给中国金花娜姐发条短信祝福她。(2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8/571fb4a37d7f53fa686fd53336daa16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