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三(1)有40个小朋友,每4个人为一个学习小组,三(1)共有多少个学习小组?

题型:解答题

题目:

三(1)有40个小朋友,每4个人为一个学习小组,三(1)共有多少个学习小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8/3b7d6eb014d3e1fb5712f6c560a5bed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D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分析有关植物光合作用的资料,回答问题。在一定浓度的CO2和适当的温度条件下,测定A植物和B植物在不同光照条件下的光合速率,结果如下表,据表中数据回答问题。

(1)与B植物相比,A植物是在___________光照条件下生长的植物,判断的依据是___________________。

(2)当光照强度超过9千勒克司时,B植物光合速率_____,造成这种现象的实质是_____跟不上_____反应。

(3)当光照强度为9千勒克司时,B植物的总光合速率是______(mgCO2/100cm2叶·小时),当光照强度为3千勒克司时,A植物与B植物固定的CO2量的差值为_______(mgCO2/100cm2叶·小时)。光合速率也受光合产物从叶中输出速率的影响。某植物正处于结果期,如图下图①所示。

(4)若只留一张叶片,其他叶片全部摘除,如上图②,则留下叶片的光合速率_____,原因是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