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说法错误的是______ A.白盒测试属于动态测试 B.黑盒测试属于静态测试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说法错误的是______

A.白盒测试属于动态测试
B.黑盒测试属于静态测试
C.黑盒测试又称为功能测试
D.白盒测试又称为结构测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8/34f2dc3df5967e7ef4cc3ead5e1ca0b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打点计时器的打点周期为0.02s,所以相邻两记数点间的时间间隔为:T=5×0.02=0.1s.故答案为:0.1.(2)根据逐差法有:a=(s6+s5+s4)-(s3+s2+s1)9T2=-0.8m/s2,符合表示与运动方向相反,即加速度方向为A→B....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三篇作品,然后回答问题。

乌衣巷

(唐)刘禹锡

朱雀桥边野草花,乌衣巷口夕阳斜。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

人月圆

(金)吴激

南朝千古伤心事,犹唱后庭花。旧时王谢,堂前燕子,飞向谁家?

恍然一梦,仙肌胜雪,宫髻堆鸦。江州司马,青衫泪湿,同是天涯。

[中吕]山坡羊·燕子

(元)赵善庆

  来时春社,去时秋社,年年来去搬寒热。语喃喃,忙劫劫,春风堂上寻王谢,巷陌乌衣夕照斜。兴,多见些;亡,都尽说。

  [注]①北宋亡后,吴激被迫仕金。在一次宴会上,偶遇流落为歌姬的宋朝宗室女子,遂有此作。 ②春社、秋社:古时祭祀土神一般在立春和立秋后的第五个戊日,分别称春社和秋社。③劫劫:匆忙急切的样子。

(1)这三篇作品均通过________的意象,表达了深沉的_______之感。

(2)请简要赏析这三篇作品的表现手法及语言特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