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实行特殊管理的药品有 A.放射性药品 B.医用毒性药品 C.麻醉药品 D.抗肿瘤药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实行特殊管理的药品有

A.放射性药品

B.医用毒性药品

C.麻醉药品

D.抗肿瘤药

E.精神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8/3236ff843ed838d73dbe83b4cdf8a54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4000+4000×2.25%×1,=4000+90,=4090(元);4090+4090×0.06%×10,=4090+24.54,=4114.54(元).答:小明妈妈去取钱一共可取出4114.54元.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题

请为下面这则新闻拟一个标题。(20字以内)

  本报讯母亲节前夕,一位姓陈的女士突然收到10岁女儿的来信。在信中,火辣的歌词着实让陈女士温暖了一回。

  昨日下午,陈女士向记者展示了这封独特的祝福信:色彩鲜艳的图案和文字装满了整页白纸,其中最火辣的就是摘自流行歌曲的表白语:“今生因你痴狂,此爱天下无双!”“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爱人,是我的牵挂!”信纸的一角,机灵的女儿也没忘了“顺便”检讨一下半期考试成绩不理想的问题。

  女儿称,劳动节和母亲节连着到来,她便想出这种特别的方式来感谢母亲。她还拿出自己一直舍不得用的压岁钱,为妈妈买了一束漂亮的康乃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