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项中,属于生产者与消费者关系的是………………………( ) A.虎吃野猪 B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项中,属于生产者与消费者关系的是………………………(   )

A.虎吃野猪

B.落叶被细菌分解

C.蝗虫吃草

D.蛇吃蝗虫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8/22b962ba56ce38a2be931e4cec51083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题目分析:句意:最大的鲸是蓝鲸,它能长到大约29米长---它是9层楼的高度。the表示特指这种鲸;a表示泛指。故选D。点评:本题难度适中。冠词是高中学生必须掌握的知识点,虽然在初中就提到冠词,由于冠词...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三个同学根据不同的实验条件,进行了“探究平抛运动规律”的实验:

(1)甲同学采用如图(1)所示的装置。用小锤打击弹性金属片,金属片把A球沿水平方向弹出,同时B球被松开,自由下落,观察到两球同时落地,改变小锤打击的力度,即改变A球被弹出时的速度,两球仍然同时落地,这说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乙同学采用如图(2)所示的装置。两个相同的弧形轨道M、N,分别用于发射小铁球 P、Q,其中N的末端与可看作光滑的水平板相切;两轨道上端分别装有电磁铁C、D;调节电磁铁C、D的高度,使AC=BD,从而保证小铁球P、Q在轨道出口处的水平初速度v0相等,现将小铁球P、Q分别吸在电磁铁C、D上,然后切断电源,使两小铁球能以相同的初速度v0同时分别从轨道M、N的下端射出。实验可观察到的现象应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仅仅改变弧形轨道M的高度,重复上述实验,仍能观察到相同的现象,这说明______________                        

(3)丙同学采用频闪摄影的方法拍摄到如图(3)所示的“小球做平抛运动”的照片。图中每个小方格的边长为10cm,则由图可求得拍摄时每___________s曝光一次,该小球运动到图中位置2时速度大小为___________m/s(g取10m/s2)。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