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The big fire was______ danger to the bui

题型:选择题

题目:

The big fire was______ danger to the building, which was in ______ danger of being burned down.

A.the, the

B.a, the

C.a, \

D.the,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8/1fc13aac5bff3e741821de1d693cab5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选出下列各项中成语使用恰当的一项:()
A.云就像天气的“招牌”,看云可以识天气;但必须有丰富的经验,因为云的变化是扑朔迷离的。B.此次随着国家财政部和发改委的一声令下,以及首都的示范效应,借读费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取消应该指日可待。
C.张大爷是个通情达理的人,对儿子因车祸致残这件痛心疾首的事,他已经想好了解决的办法
D.文明礼貌,和气待人,这种与人为善的美德,不仅商业中需要提倡,其他行业活动中也该提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