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椭圆x225+y29=1的离心率为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椭圆
x2
25
+
y2
9
=1
的离心率为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8/1804d2c6afef4951698cd8776c352a8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期货交易与证券交易的区别有:(1)两者在金融产品结构中的层次不同;(2)两者在是否具有内在价值和可否长期持有上存在明显的差异;(3)两者的交易目的不尽相同;(4)两者在制度规则上不尽相...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阅读下列函数说明和C代码,把应填入其中n处的字句写在答卷的对应栏内。
【函数2说明】
本题中的函数encode()和decode()分别实现对字符串的变换和复原。变换函数encode()顺序考察已知字符串的字符,按以下规则逐组生成新字符串:
1.若已知字符串的当前字符不是数字字符,则复制该字符于新字符串中。
2.若已知字符串的当前字符是一个数字字符,且它之后没有后继字符,则简单地将它自己复制到新字符串中。
3.若已知字符串的当前字符是一个数字字符,并且还有后继字符,设该数字字符的面值为n,则将它的后续字符(包括后续字符是一个数字字符)重复复制n+1次到新字符串中。
4.以上述一次变换为一组,在不同组之间另插入一个下划线字符“-”用于分隔。例如。encode()函数对字符串26a3t2的变换结果为666_a_tttt_2
复原函数decode()做变换函数encode()的相反的工作。即复制不连续相同的单个字符,而将一组连续相同的字符(不超过10个)变换成一个用于表示重复次数的数字字符和一个重复出现的字符,并在复原过程中掠过变换函数为不同组之间添加的一个下划线字符。
假定调用变换函数encode()时的已知字符串中不包含下划线字符。
【函数2】
int encode(char*instr,char * outstr)
{
char*ip,*op,c;int k,n;
ip=instr;op=outstr;
while(*ip){
if (1) &&*(ip+1){
n= *ip -’0’+ 1;
c= *++ip;
for(k=0;k<=n;k++)
(2)
}
else (3)
*op++ =’-’;
ip++;
}
if(op>outstr) (4)
*op=’\0’;
return op-outstr;
}
int decode(char * instr,char * outstr)
{char*ip,*op,c;int n;
ip=instr;op=outstr;
while(*ip){
c= *ip;n=0;
while(*ip==c && n<=10){ip++;n++;}
if (5) *op++=’0’+n-1;
*op++=c;
if(* ip==’_’,) (6)
}
* op=’\0’;
return op-outstr;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