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推拿临床上的配穴方法可采用()相配。 A.邻近 B.远端 C.前后 D.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推拿临床上的配穴方法可采用()相配。

A.邻近

B.远端

C.前后

D.上下

E.左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8/169f694a303b303a783e26993b87075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由题意得,对任意的x1,x2∈[0,+∞)(x1≠x2),f(x2)-f(x1)x2-x1<0,∴f(x)在[0,+∞)上单调递减, f(x)是定义在R上的偶函数,∴a=f(-2)=f(2), 1<2<3∈[0,+∞),∴f(1)>f(2)>f(3),...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食品添加剂的使用,改善了食品的品质和特色。苯甲酸(C7H6O2)是一种应用广泛的食品添加剂,其具有防腐的作用。试回答下列问题:

(1)苯甲酸属于________(填“有机物”“无机物”之一)。

(2)苯甲酸的每一个分子中共含有_________个原子。

(3)苯甲酸中,碳氢元素的质量比____________(填最简整数比)。

(4)下列做法中,符合食品添加剂理念的是_________(填序号)。

①羊肉汤中加入化工原料过氧化苯甲酰作增白剂

②在辣椒醬中加入化工颜料苏丹红作增色剂

③焙制糕点用小苏打作发酵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