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三根整厘米长的小棒围成一个三角形,第一根长6厘米,第二根长8厘米,第三根最长是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用三根整厘米长的小棒围成一个三角形,第一根长6厘米,第二根长8厘米,第三根最长是(    )厘米,最短是(    )厘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8/12a32965d865ac6a249fb75173ab7ed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企业仅有一个基本生产车间,只生产一种产品。该企业采用变动成本计算制度,月末对外提供财务报告时,对变动成本法下的成本计算系统中有关账户的本期累计发生额进行调整。有关情况和成本计算资料如下:
(1)本月投产500件产品,期末完工400件,期初产成品存货50件,本月销售350件,单价为1200元。
(2)变动成本计算法下期初产成品存货成本4500元,期初在产品存货30件,期初在产品存货成本为3450元(其中材料成本1000元)。
(3)调整为完全成本法下的相关账户期初余额如下表:
(4)在产品和完工产成品分配采用约当产量法,加工费用(直接人工和制造费用)在产品约当完工产品的系数为0.5,材料在生产开始时一次投入。
(5)本月发生费用:直接材料50000元,直接人工4500元,变动制造费用2500元,固定制造费用20000元,变动销售费用和管理费用36000元,固定销售和管理费用40000元。
要求:

计算变动成本法下本月完工产品成本和期末在产品成本。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