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骶髂关节病变时,可出现 () A."4"字试验阳阳性 B.屈颈试验阳性 C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骶髂关节病变时,可出现 ()

A."4"字试验阳阳性

B.屈颈试验阳性

C.直腿抬高试验阳性

D.床边试验阳性

E.挺腹试验阳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8/0a0bebd5370bd562bf7d41582fd03c2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子域名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阅读下列材料(14分)

材料一 清朝奉行的“率天下农民竭力耕耘”.“使人力无遗而地力殆尽”的政策……多次颁令实行矿禁。并用“处处皆关,则关关有税”,限制商业活动,进一步凝固、强化了农耕自然经济形态……对“客商资本稍多者”又行“劝借”,稍有不从,“轻则痛行笞责,重则连船拆毁,客商狼藉,号哭水次”,最终“多致卖船弃业”。同时以“天朝上邦”自居,认为“天朝物产丰盈,无所不有,原不藉外夷货物以通有无”,为防范“外夷”侵犯和沿海人民聚集力量抗清,长期关闭国门,实行禁海政策……对西洋器物当做“贡品”“玩好”收藏,如英使马嘎尔尼赠送给乾隆帝的地球仪、望远镜、铜炮、火枪、西洋船模型等礼物。

──摘自岳麓版教材必修2《经济成长历程》

材料二  禁海政策给航海业和对外贸易带来沉重打击……鸦片战争前,行驶于东南亚和日本的中国帆船仅有295艘,地位一落千丈……中国日渐脱离世界发展大势,堵塞了给中国近代科学技术和经济发展提供外部刺激的渠道,失去了开辟海外市场、刺激资本扩张、推进工业化的契机,终于在近代的前夜迟滞了。

──摘自岳麓版教材必修2《经济成长历程》

小题1:根据以上材料,概括指出明清时期我国对外交往的总趋势。(2分)

小题2:依据材料并结合所学知识,概括明清时期对外交往发生变化的主要原因。(6分)

小题3:根据材料二,谈谈你对清朝对外政策的认识。(6分)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28岁,咳嗽咳痰1年余,CT检查如图所示。

影像学表现正确的是()

A.左肺下叶后底端紧贴膈面呈团块状阴影

B.边界一般较清晰,其长轴指向内后方,则指示与胸主动脉有联系

C.支气管造影可见同叶的正常支气管围绕病变的移位现象

D.主动脉造影有助于确诊该疾病

E.CT增强扫描呈不均质强化,合并感染时可见气液平

F.MR多轴位扫描可现病灶内血管结构及静脉引流情况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