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心在原点,焦点在x轴上的椭圆C上的点到焦点距离的最大值为3,最小值为1. (Ⅰ

题型:解答题

题目:

中心在原点,焦点在x轴上的椭圆C上的点到焦点距离的最大值为3,最小值为1.

(Ⅰ)求椭圆C的标准方程;

(Ⅱ)若直线l:y=kx+m与椭圆C相交于A,B两点(A,B不是左右顶点),且以AB为直径的圆过椭圆C的右顶点,求证:直线l过定点,并求出该定点的坐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8/06053a8127e76033503c660e49bde10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E, F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58岁,因“活动后胸闷、气短3年,左侧肢体无力2d“来诊。查体:BP120/70mmHg,双肺呼吸音清,无啰音。HR116次/min,心律绝对不齐,心尖部可闻及舒张期杂音,腹平软,肝剑突下2cm,质软。肢体皮温正常,左侧上、下肢肌力3级,右侧正常。双下肢轻度水肿。

术前应该进行的实验室检查有()

A.心电图

B.超声心动图

C.颅脑CT

D.胸部CT

E.胸部X线

F.冠状动脉造影

G.右心导管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计算题

某旧厂房的土地面积4000m2,建筑面积6000m2。根据其所在地点和周围环境,适宜装修改造成写字楼出租,并可获得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但需补交楼面地价为500元/mm2的地价款,同时取得50年的土地使用权。预计装修改造期为一年,装修改造费为每1m2建筑面积1000元(装修改造费均匀投入,视同发生在装修改造期中)。估计该写字楼装修改造完成后即可全部租出,可出租面积为建筑面积的70%;附近同档次写字楼每1m可出租面积的年租金为1000元,出租的成本及税费为年租金的40%,报酬率为8%。购买该旧厂房买方需要缴纳的税费为旧厂房价格的4%。试利用上述资料估算该旧厂房现状下的正常购买总价(采用现金流量折现法,折现率为8%)。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