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双曲线x2a2-y2b2=1(a>0,b>0)的一条渐近线方程为y=3x,两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已知双曲线
x2
a2
-
y2
b2
=1
(a>0,b>0)的一条渐近线方程为y=
3
x
,两条准线间的距离为1,F1,F2是双曲线的左、右焦点.
(Ⅰ)求双曲线的方程;
(Ⅱ)直线l过坐标原点O且和双曲线交于两点M,N,点P为双曲线上异于M,N的一点,且直线PM,PN的斜率均存在,求kPM•kPN的值.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8/03096111fa22cb66a6cc33a1df2faff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Good morning, class! I'm Lucy King. Lucy is my first name. King is my last name. And my father's name is John King. My mother's name is Mary King. My telephone number is 010--4965. Thank you! (答案不唯一)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补写出下列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任选3小题)

(1)               ,金就砺则利,君子博学而日参省乎己,                  

(荀子·《劝学》)

(2)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如是而已。

(韩愈·《师说》)

(3)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                                   

(杜秋娘·《金缕衣》)

(4)子曰:“三人行,               。择其善者而从之,                    。”

(《论语·述而》)

(5)宜将胜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毛 * * ·《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