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道氏理论认为价格的波动尽管表现形式不同,但是最终可以将它们分为三种趋势,即主要趋势、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道氏理论认为价格的波动尽管表现形式不同,但是最终可以将它们分为三种趋势,即主要趋势、次要趋势和短暂趋势。三种趋势的划分为其后出现的波浪理论打下了基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7/fd80d3ca65b785d15b2053af89c713c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要求最长边,一定有最小边1根,其余最大为7根.故答案为:7.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复合型非选择题]患者,女,25岁,左上睑下垂2年,全身无力、复视1年,晨轻暮重。查见:左眼裂较对侧小,左眼外展受限,瞳孔光反射正常,四肢肌力Ⅳ级,病理征阴性。用抗胆碱酯酶药物有效。

一旦发生危象,应立即进行何种处置()

A.立即气管切开,用人工呼吸器辅助呼吸

B.应用氨基甙类抗生素

C.应用皮质类固醇药物

D.应用免疫抑制剂

E.停用抗胆碱酯酶药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