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南方某校地理兴趣小组到学校附近进行野外考察活动,下图为考察地区等高线示意图。读图

题型:综合

题目:

南方某校地理兴趣小组到学校附近进行野外考察活动,下图为考察地区等高线示意图。读图回答问题。(10分)

(1)图中A、B、C三处的地形部位名称分别为         、                  

(2)①、②两处坡度较陡的是    处,判断的理由是                          

(3)甲村在乙村的          方向;在乙村,同学们测得气温为20℃,则此时甲村的气温约是       ℃。

(3)同学们发现乙村周围资源丰富,但经济较落后。为改变这一现状,他们提出了许多建议,如建议该村发展                       业,理由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7/f4dcae4c65da375d8eb761e0965be3a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2×3.24%×3,=6.48%×3,=0.1944(万元);0.1944+2=2.1944(万元);答:贝贝到期可以拿到2.1944万元.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