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女性,54岁,间断性突发右侧闪电样疼痛2个月,疼痛位于右侧眼眶与口角间,常于进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女性,54岁,间断性突发右侧闪电样疼痛2个月,疼痛位于右侧眼眶与口角间,常于进食、刷牙、洗脸时发作,每次持续1~2分钟,发作间期无症状,每日发作 1~3次。

如上述检查阴性,你认为最可能的诊断是

A.面神经痛

B.听神经瘤

C.胆脂瘤

D.原发性三叉神经痛

E.继发性三叉神经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7/ef4f902cd6babca147fa0bed37dfc2c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由电路图可知,当开关S1、S3断开,S2闭合时,两灯泡顺次连接,电路只有一条电流路径,两灯泡是串联的;当S1、S3闭合,S2断开时,两灯泡并列连接,电路有两条电流路径,两灯泡并联;由电路图可知,当三个开关都闭...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为了提高抗震性能,建筑物多采用框架结构,施工过程中现场浇灌混凝土。某电梯公寓楼高40m,修建此建筑物时在地面搅拌一桶混凝土m1=150kg的河沙,质量m2=300kg的碎石,质量m3=100kg的水泥,质量m4=50kg的水。如果四种材料混合后形成的混凝土的总体积与混合前河沙、碎石、水泥三种材料的体积之和相同;河沙、碎石、水泥的密度都ρ0=2.2×103kg/m3,g=l0N/kg。求:

①这桶混凝土的密度ρ是多大?

②将这桶混凝土装入运送混凝土的专用铁桶,铁桶质量m0=100㎏,挂在如图所示的滑轮组下面,用大小为4000N、方向竖直向下的拉力F,把这桶混凝土缓慢提高了h=40m,则该滑轮组的机械效率η是多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