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安瓿可选用的灭菌方法是()。 A.干热灭菌法 B.热压灭菌法 C.紫外线灭菌法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安瓿可选用的灭菌方法是()。

A.干热灭菌法

B.热压灭菌法

C.紫外线灭菌法

D.滤过除菌

E.流通蒸汽灭菌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7/eb63b92e3a320f777e66e44bd26fbfb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out of one’s way是固定搭配,有“不怕麻烦,不辞辛苦;别挡道”之意;make是使役动词,后接不带to的动词不定式作宾补。故选A:虽然我是一名交换学生,我的寄宿家庭真是太好了。他们千方百计使我感觉象在家一样。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病例摘要:刘某,男,49岁,已婚,工人。患者1年前无明显诱因出现眩晕,视物旋转,伴恶心、呕吐痰涎,自行休息后症状可逐渐缓解,未行系统治疗。1日前患者再次出现眩晕,并觉恶心,呕吐数次,遂前来就诊。刻下症见:眩晕时作,并感头部昏沉不适,胸闷恶心,时欲呕吐,纳食不香,二便调。舌白,苔白腻,脉滑。答题要求:1.根据上述病例摘要,在答题卡上完成书面辨证论治。2.中医病证鉴别:请与头痛相鉴别。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