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黄羊、猎豹等善于奔跑的动物一般生活在湿地生态系统.______.

题型:解答题

题目:

黄羊、猎豹等善于奔跑的动物一般生活在湿地生态系统.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7/e67f658d7b48d3024e0319e8e5b77ff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小行星带位于火星与木星轨道之间。点评:本题难度低,知识性试题,可借助“火烧木头,黑炭在其中”的形象记忆。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我们这样一个发展中的社会主义大国进行现代化建设,发展对外经济关系时要( )。

A.发展对外贸易,但必须以向发展中国家出口为主

B.扩大对外开放,但立足点必须放在依靠自己力量的基础上

C.引进先进技术,但必须把引进同开发、创新结合起来,形成自己的优势

D.吸收和借鉴人类社会创造的一切文明成果,但发达资本主义国家的管理方式和组织形式不能为我所用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某跳伞运动训练研究所,让一名跳伞运动员从悬停在高空的直升飞机中跳下,跳离飞机一段时间后打开降落伞做减速下落,研究人员利用运动员随身携带的仪器记录下了他的运动情况,如图所示是运动员跳伞过程中的v-t图,已知运动员打开降落伞的瞬间高度为1000m,速度为16m/s,人与设备的总质量为100kg,地面附近的重力加速度为10m/s2(不计高度对重力加速度的影响),仅根据这些信息不可以

[ ]

A.求出1s末运动员所受的阻力大小

B.求出12s末运动员的加速度

C.估算14s末运动员的高度

D.估算运动员从跳下到着地的总时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