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社会工作者针对结案期服务对象可能会出现的负面反应,作出的处理方法主要有()。 A.结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社会工作者针对结案期服务对象可能会出现的负面反应,作出的处理方法主要有()。

A.结案前与服务对象一起回顾工作过程

B.提前让服务对象知道结案时间,早做心理准备

C.在结案期尽量减少与服务对象接触,提醒其自立

D.更改联系方式,让服务对象独立

E.安排正式的结案活动,以建设性方式表达感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7/e2d0e21bbc148476d019839335da02d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动词用法。practice doing sth。练习干某事。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男性,35岁,贫血已半年,经各种抗贫血药物治疗无效。肝肋下2cm,脾肋下1cm,浅表淋巴结未及。血象:RBC2.30×1012/L,Hb70g/L,WBC3.5×109/L,白细胞分类可见幼稚粒细胞为3%,中性分叶核粒细胞呈Pelger畸形,PLT46×109/L。骨髓增生明显活跃,原始粒细胞为3%,早幼粒为4%,红系有巨幼样变,可见小巨核细胞。骨髓铁染色,细胞外铁为(+++),铁粒幼细胞为47%,环形铁粒幼细胞为19%。

以下何种疾病不会出现铁粒幼细胞增多()

A.环形铁粒幼细胞增多的难治性贫血

B.溶血性贫血

C.铁粒幼细胞性贫血

D.缺铁性贫血

E.巨幼细胞性贫血

查看答案
题型:探究题

几位同学为了探究物体温度升高时吸收的热量多少与哪些因素有关,做了如下实验:在四个烧杯中分别盛有水和煤油,用同样的加热器分别给它们加热。下表是他们的实验记录:

(1)在实验中,物体吸收热量的多少是通过____________反映出来的

(2)比较1、3两个烧杯的实验记录,可得出的结论是___________________ 。

(3)比较_____________两个烧杯的实验记录,可得出的结论是:物体温度升高时吸收的热量多少,与物体的质量有关。

查看答案
题型:计算题

如图所示,长为的细线一端固定在O点,另一端拴一质量为m的小球,现使小球恰好能在竖直平面内做完整的圆周运动,已知O点到水平地面的距离Soc =L且 L>,重力加速度为g

小题1:求小球通过最高点A时的速度vA的大小.

小题2:求小球通过最低点B时,细线对小球的拉力.

小题3:求小球运动到A点或B点时细线断裂,小球落到地面对到C点的距离若相等,则和L应满足什么关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