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文学常识及课文内容的表述,有错误的一项是()(2分) A.《海燕》这篇散文诗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文学常识及课文内容的表述,有错误的一项是(   )  (2分) 

A.《海燕》这篇散文诗的作者是苏联作家高尔基,他的著名长篇小说有《母亲》,自传体三部曲是《童年》、《在人间》和《我的大学》。《海燕》成功地运用了比喻和对比的手法。

B.《敬业与乐业》是一篇议论文,中心论点是"我确信‵敬业乐业′四个字,是人类生活的不

二法门",总体结构是总-分-总。

C.《陋室铭》的作者是唐代著名文学家刘禹锡。“铭”是古代刻在器物上用来警戒自己或者称述功德的文字,后来成为一种文体。

D.《白杨礼赞》的作者是中国现代作家茅盾,本文是一篇抒情散文。"不平凡"既是作者用来抒发赞美之情的基础,也是用来结构文章的感情线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7/cebb7a5b84f123b2efb6f0d8135fea3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根据某点瞬时速度等于该点的相邻的两段位移内的平均速度得vB=xACtAC=(7.65+9.17)cm4×0.02s=2.10 m/s如果实验测出的重力加速度值比公认值偏小,可能的原因是下落过程中有存在阻力等.故答案为:2.10,下落过程中有存在阻力等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