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关于x 的一元二次方程x2-2x+m=0有两个不相等的实数根,则m的取值范围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已知关于x 的一元二次方程x2-2x+m=0有两个不相等的实数根,则m的取值范围是(   )

A.m=1
B.m<1
C.m>1
D.无法判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7/c4a8346266f38c55e9f662827c3938e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Dear Miss Zhao, As you know, I've made great progress in English with your help. At this moment, I want to say " Thank you." I still remember when I began to...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国人张某侵吞中国某国企驻甲国办事处的大量财产。根据中国和甲国的法律,张某的行为均认定为犯罪。中国与甲国没有司法协助协定。根据国际法相关规则,下列哪一选项是正确的?()

A.张某进入中国境内时,中国有关机关可依法将其拘捕

B.中国对张某侵吞财产案没有管辖权

C.张某乘甲国商船逃至公海时,中国有权派员在公海将其缉拿

D.甲国有义务将张某引渡给中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