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假如一辆汽车在静止时喇叭发出声音的频率是300Hz,在汽车向你驶来又擦身而过的过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假如一辆汽车在静止时喇叭发出声音的频率是300Hz,在汽车向你驶来又擦身而过的过程中,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当汽车向你驶来时,听到喇叭声音的频率等于300Hz

B 当汽车向你驶来时,听到喇叭声音的频率小于300Hz

C.当汽车和你擦身而过后,听到喇叭声音的频率大于300Hz

D.当汽车和你擦身而过后,听到喇叭声音的频率小于300Hz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7/b93299b8812548b7866cdabb331f121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对文学常识的考查。注意小说中人物和散文中人物不能混淆。藤野先生是鲁迅回忆性散文集《朝花夕拾》中的一篇散文,真实的记叙了藤野先生和作者相处的经历和对鲁迅的影响。闰土、孔乙己都是其小说集《呐喊》...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4年)北京A区的甲公司与上海B区的乙公司因合同纠纷诉至法院,A区人民法院判决乙公司向甲公司赔偿损失10万元。判决生效后,乙公司未自动履行,甲公司遂向A区法院申请执行。A区法院立案后委托乙公司所在地的B区人民法院代为执行。B区法院接到委托执行书后,发现乙公司早已资不抵债,无财产可供执行。对此,下列哪一种处理方法是正确的?

A.由B区法院裁定中止执行,并及时告知A区人民法院

B.由B区法院裁定终结执行,并及时告知A区人民法院

C.B区法院应及时函告A区法院,由A区法院裁定中止执行

D.B区法院应及时函告A区法院,由A区法院裁定终结执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