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大量混血种人的地区是[ ] A.北美 B.拉丁美洲 C.欧洲西部 D.南亚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有大量混血种人的地区是[ ]

A.北美

B.拉丁美洲

C.欧洲西部

D.南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7/a043a16644a54e1f1b58a4e427b5cdd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设平均每月营业额的增长率为x,由题意,得200+200(1+x)+200(1+x)2=800,解得:x1=-3-132(舍去),x2=-3+132,∴x=-3+132≈30%,故答案为:200+200(1+x)+200(1+x)2=800,30%.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13年5月29日,美国商务部最终裁定中国和奥地利的黄原胶生产商或出口商在美国市场存在倾销行为。并对中国输美黄原胶产品采取不公正的征税措施,限制中国产品的进口,我国对裁决结果表示强烈不满。对此,我们应该(  )。

①坚持市场多元化战略,着力提高“走出去”的水平 

②运用世贸组织规则,反对各种形式的贸易保护主义 

③依靠内需,规避经济全球化带来的贸易摩擦 

④创新利用外资方式,形成参与国际竞争的新优势

A.①②

B.②③

C.①③

D.②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