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国历史上曾出现过多次所谓盛世。盛世的出现是和法制的相对健全分不开的,法制是推动盛世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中国历史上曾出现过多次所谓盛世。盛世的出现是和法制的相对健全分不开的,法制是推动盛世出现的条件,又是盛世的外在标志。从来没有无法制的盛世,也从来没有盛世而法制衰微的现象,即使是入主中原的少数民族,在立定脚跟之后也急于立法,以适应统治广大汉族地区的需要。
对这段话正确理解的一项是( )。

A.中国历史上曾出现过多次盛世
B.盛世需要法制,法制促成盛世,这是一条必然规律
C.少数民族在入主中原之后,总会受到汉文化的熏陶
D.中国历史上出现的盛世是与法制的健全分不开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7/73a9649aa28259c1307a5e516ac2234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松软多孔的物质容易吸收声音,墙壁上都被装修成坑坑凹凹的,其目的就是为了减弱声波的反射,使回声分辨不清,不影响听原声.故选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