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____ the computer competition quite well

题型:选择题

题目:

____ the computer competition quite well, he won the first prize.
A. Preparing
B. Having prepared
C. To prepare
D. Prepare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7/6ba873cce3d71c95549911d201601f4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2)客车没有超速(1)设客车第一次鸣笛时距离悬崖下的隧道为x1,第二次鸣笛时距离悬崖下的隧道为x2,客车速度为v,则有由以上各式解得(2)代入数据可得v=32m/s=115km/h<vm,故客车没有超速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32岁。左眼被歹徒用小刀刺伤2小时,伴疼痛及视力障碍,于当晚9时急诊入院。既往体健,无眼病史。查体:意识清,T:37℃,P:74次/分,R:27次/分,BP:135/mmHg,视力右1.5,左手动/眼前10cm,左眼结膜充血及外侧结膜下出血,角膜缘2点外6mm处有一垂直于角膜缘的6mm长结膜,巩膜伤口,伤口内嵌有葡萄膜组织,角膜透明,前房积血,余组织不能窥见。

提示:B超显示晶体,玻璃体混浊,无视网膜脱离,PVEP未引出波形(健眼波幅为17uv,潜伏期98ms)FVEP波幅8uv,潜伏期87ms。为了增进视力最有效的处理是什么()

A.止血

B.白内障摘除术

C.玻璃体腔内注射尿激酶

D.玻璃体切割术

E.晶体、玻璃切割术

F.晶体、玻璃体切割及IOL植入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