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腹水形成因素() A.白蛋白合成减少 B.胆固醇合成减少 C.雌激素过多 D.内毒素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腹水形成因素()

A.白蛋白合成减少

B.胆固醇合成减少

C.雌激素过多

D.内毒素血症

E.血氨增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7/6067305a2bed5a46ac0b53c5a906960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构成物质的微粒有分子原子和离子三种,所以A错误;B、分子是保持物质化学性质的一种微粒,水是由水分子构成的,所以水分子是保持水的化学性质的最小粒子,故B正确;C、化学变化中,分子可以成原子而原子不能再...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因当地政府城市规划的需要,2010年对其拥有的厂房及其相关设施进行拆除。按与政府签订的搬迁补偿协议,11月5日,公司收到财政部门拨入的全部搬迁补偿费6000万元;11月31日公司整体一次性搬迁,公司的房屋建筑物账面价值480万元(原值1000万元,累计折1日520万元)全部报废,土地使用权账面价值1240万元(原值为1860万元,累计摊销620万元)收归国有;除房屋建筑物以外的固定资产在搬迁时均可移动且未发生搬迁损失,但发生搬迁费用70万元。当日,公司购置新土地使用权支出3000万元(使用期限50年),购置新厂房支出800万元(使用期限20年,净残值为0)。搬迁后,新厂房即日投入使用。假设不考虑其他因素,下列会计处理中,不正确的是( )。

A.收到搬迁补偿费的处理
借:银行存款 60000000
贷:专项应付款 60000000
B.被搬迁房屋建筑物、土地使用权的处理
借:专项应付款 17200000
贷:营业外支出 17200000
C.搬迁后新购置资产的处理
借:专项应付款 38000000
贷:递延收益 38000000
D.搬迁补偿费余额的处理
借:专项应付款 4100000
贷:资本公积 4100000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1.打开工作簿文件EXCEL.XLS,将工作表Sheet1的A1:F1单元格合并为一个单元格,内容水平居中;计算“季度平均值”列的内容,将工作表命名为“季度销售数量情况表”。
2.选取“季度销售数量情况表”的“产品名称”列和“季度平均值”列的单元格内容,建立“簇状柱形图”,X轴上项为产品名称(系列产生在“列”),图表标题为“季度销售数量情况图”,插入到表的A7:F18单元格区域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