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乙两位同学就物质概念进行了辩论。甲说:“物质是永恒的,不生不灭的。”乙说:“

题型:选择题

题目:

甲、乙两位同学就物质概念进行了辩论。甲说:“物质是永恒的,不生不灭的。”乙说:“世界上任何事物都有产生、发展和灭亡的过程。”对甲、乙两位同学的说法,在你看来评价正确的是  [    ]

A.前者正确,后者错误

B.前者错误,后者正确

C.两者各自片面地强调了一个方面,都是不正确的

D.两者都是正确的,前者是就哲学上的物质而言,后者是就具体物质而言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7/596c5fd5b7c9e86826ac2b686265bdc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A please后跟动词原形,排除B。代词放在put和away之间,排除C。put away“收拾,整理”, throw about“乱扔”,排除D。根据句意选A。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