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监管部门基于审慎监管的要求,应对基金管理公司的风险管理提出具体的要求和标准。()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监管部门基于审慎监管的要求,应对基金管理公司的风险管理提出具体的要求和标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7/4fd32b8644602fec640771ef88b90ab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不防设椭圆方程:x2a2+y2b2=1(a>b>0),再不妨设:B(0,b),三角形重心G(c,0),延长BG至D,使|GD|=|BG|2,设D(x,y),则BD=(x,y-b),BF=(c,-b),由BF=23BD,得:(c,-b)=23(x,y-b),解得:x=32c,y=...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房地产开发企业取得一宗土地使用权用于建造写字楼,支付地价款和相关税费共计200万元;开发期间支付土地征用费及拆迁补偿费80万元、公共配套设施费50万元,支付建筑企业工程款640万元(合同规定工程总价款800万元,当期实际支付总价款的80%,剩余的20%作为质量保证金留存1年,建筑企业按照工程总价款开具了发票);项目竣工后,企业对外销售了70%的写字楼、20%的写字楼用于抵偿前期欠材料供应商的购货款;剩余的10%用于对外出租。则该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土地增值税清算时,可以扣除的房地产开发成本是()万元。

A.651

B.693

C.770

D.837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