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通过零件图标题栏的识读,可以了解零件的名称、材料、比例和大小。()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通过零件图标题栏的识读,可以了解零件的名称、材料、比例和大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7/478bcb726693c038167b30f2f58b192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考查点:固定短语的用法。 解题思路:固定短语keep sb. doing sth.意为“使某人持续不停的干某事”,句意为“众所周知,让别人等很长时间是不礼貌的”,故答案选D;【易错题】keep sb. doing sth....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甲企业为一般纳税T业企业,提供安装劳务是其辅营业务,2008年与乙公司签订了一份劳务合同,为乙公司建造办公楼一幢,总造价8000万元,2008年9月2日工程开工,预计在2009年12月底完工。2008年9月30日,甲企业预收乙公司支付的工程款3000万元存入银行,其余款项等完工交付使用后结算。该工程全部成本为5600万元,至2008年12月31日甲企业为该工程实际发生的劳务成本为2240万元(已用银行存款支付),该合同按完工百分比法确认收入,完T进度根据已经发生的成本占估计总成本的比例来确定。
要求:

计算2008年12月31日的劳务完工进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