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黏性土填料进行压实试验时,下列()选项是错误的。() A.在一定击实功的作用下,能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对黏性土填料进行压实试验时,下列()选项是错误的。()

A.在一定击实功的作用下,能使填筑土料达到最大干密度所对应的含水量为最优含水量

B.与轻型击实仪比较,采用重型击实仪试验得到的土料最大干密度较大

C.填土的塑限增加,最优含水量减小

D.击实功增加,最优含水量增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7/4476105eb3e43e83c43fcbc1b391f1e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袁绍率十八路诸侯讨伐董卓,虎牢关守将华雄一连斩杀联军多员大将。关羽主动请缨,因为身份低微而受他人嘲笑。关羽于是立下军令状。曹操觉得他是英雄,奉温好的美酒一杯,关羽道:“酒且斟下,某去便来。”关...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补写出下列名句名篇中的空缺部分。(任选3题,多选只按前3题计分)(6分)

小题1:臣密言:                          。生孩六月,慈父见背。

小题2:外无期功强近之亲,                    ,形影相吊。

小题3:有志与力,                             ,亦不能至也。

小题4:尽吾志也,而不能至者,                        ?此予之所得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