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环境中影响生物形态、生理、分布的因素称为__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环境中影响生物形态、生理、分布的因素称为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7/410e58db2f9c955f7aba2ac533e6574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红色旅游是新时期加强和改进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公民道德教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种创新方式。红色旅游,红色是内涵、资源、特色、品牌。旅游是实质,即红色旅游在实质上是一项旅游活动,而不能将其直接等同于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 这段文字意在告诉我们( )。

A.红色旅游具有很强的政治功能、经济功能和文化功能

B.红色旅游已成为一项重要的政治工程、文化工程

C.红色旅游具有很强的政治功能,但首要的还是其旅游的功能特征

D.红色旅游能够把旅游事业与经济发展密切结合起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