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图所示,某同学打开收音机的开关,将调频旋钮调到没有电台的位置。取一节旧的干电池和

题型:实验题

题目:

图所示,某同学打开收音机的开关,将调频旋钮调到没有电台的位置。取一节旧的干电池和一根导线,将导线的一端与电池的一极相连,再用导线的另一端与电池的另一极时断时续的接触,会听到收音机发出“咔咔”声。这一现象说明_______的电流能够产生_______ 。

某同学把手机放在真空罩中,给这个手机打电话,发现能收到信号但听不到手机的铃声,前者说明真空_______ ;后者说明真空_______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7/3edd97a27fd548ead455e4c470a7481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酸雨形成的过程是硫燃烧生成二氧化硫,二氧化硫溶于水,生成亚硫酸,随雨水降落,形成酸雨,若被氧气氧化,还会生成硫酸,酸性更强.用化学方程式可表示为S+O2 点燃 . SO2、SO2+H20=H2SO3、2H2SO3+O2 粉尘 . ...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