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写近义词。 增添——( )偶尔——( )注视——( ) 锐利——( )辽阔——( )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写近义词。

增添——(       )偶尔——(       )注视——(       )

锐利——(       )辽阔——(       )教诲——(       )

叮嘱——(       )防御——(       )缘故——(       )

稚拙——(       )索性——(       )蕴藏——(       )

展现——(       )竭力——(       )悲惨——(       )

搜索——(       )协助——(       )皎洁——(       )

救援——(       )机灵——(       )聚拢——(       )

干涸——(       )舒适——(       )特殊——(       )

本事——(       )致谢——(       )准确——(       )

俊俏——(       )奥秘——(       )宽阔——(       )

探索——(       )赞叹——(       )观赏——(       )

洪亮——(       )壮观——(       )商定——(       )

忧伤——(       )嫉妒——(       )曾经——(       )

陈列——(       )轻柔——(       )迅速——(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7/30b90646825039f4bebd4ca2910bd6f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杜甫是唐代伟大的现实主义诗人,唐代伟大的浪漫主义诗人是李白,要将两人的诗风分清楚。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26分)读下列一组材料,回答相关问题。

材料一:俄罗斯区域图

材料二:甲、乙两河径流量季节变化统计

河名各季径流量占全年径流量的比例(%)
冬(12-2月)春(3-6月)夏(7-8月)秋(9-11月)
6512221
4275019
(1)读材料一,简要分析图中甲、丙两河流之间湿地的形成原因。(8分)

(2)读材料二,比较甲乙两河流径流季节变化突出差异并简要分析成因。(8分)

材料三:贝加尔湖是世界上容量最大,最深的淡水湖,被称为“西伯利亚的蓝眼睛”,大约形成于2500万年前,所以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湖泊之一。下列左图和右图分别为“贝加尔湖地区内力作用图”和“贝加尔湖构造断面”图。

(3)根据材料三的信息,从内力作用角度说明图中湖泊的形成过程。(6分)

(4)在农业或交通中任选一个主题,说明全球变暖对俄罗斯的影响。(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