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厨房内石油的燃料是液化石油气,主要成分是丙烷,其化学式为C3H8,请你回答下列问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厨房内石油的燃料是液化石油气,主要成分是丙烷,其化学式为C3H8,请你回答下列问题:

(1)液化石油气属于    (填“可再生”或“不可再生”)能源。

(2)安装液化石油气报警器时,应将报警器安在灶台的上方还是下方?  

理由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液化石油气被点燃后其充分燃烧的化学反应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

(4)当炒菜前发现锅内的油着火,要想将火熄灭,你的做法是___________,这种灭火的原理是: ______         ____;

(5)用餐后洗刷碗碟,判定碗碟是否洗干净的标准是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7/246e5781574fd23105778092d62bb92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根据相对分子质量等于各个原子的相对原子质量总和,可得NH4NO3的相对分子质量为=(14×2)+(4×1)+(16×3)=80;(2)NH4NO3中N、H、O三种元素的质量比为:(14×2)+(4×1)+(16×3)=7:1:12;(3)...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