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妊娠早期, * * 流血,色红有块,小腹坠胀疼痛,面色苍白,头晕目眩,舌有瘀点,脉涩。治疗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妊娠早期, * * 流血,色红有块,小腹坠胀疼痛,面色苍白,头晕目眩,舌有瘀点,脉涩。治疗用脱花煎加 ()

A.益母草

B.丹皮

C.茯苓

D.人参

E.桃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7/15c3e4d6cda8702e186bc9c79278242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C小题2:A小题3:C小题1:文中开头和结尾都说明传统的电教技术都“在其中”,所以C项不正确。小题2:B项中前句“包括”的四个部分是室内网的;后句两条“作用”是属于远程教学体系的;C项中的“两条功能”也是...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名著阅读。

  胡适《我的母亲》一文中写道:“我做的往往是诸葛亮、刘备一类的文角儿。只有一次我做史文恭,被花荣一箭从椅子上射倒下去”请说说“诸葛亮、刘备”是哪部文学作品里的人物?并写出有关他们的两个成语或典故。

(1)诸葛亮、刘备是:《________》里的人物;史文恭、花荣是:《_________》里的人物。

(2)关于诸葛亮(刘备)成语或典故: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