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月球表面上打锣,用耳朵在月球上______(选填“能”或“不能”)直接听到声音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月球表面上打锣,用耳朵在月球上______ (选填“能”或“不能”)直接听到声音.主要原因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ede45278935ff060433e829e1ed1391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根据等差数列的定义和性质可得,S8=4(a3+a6),又S8=4a3,所以a6=0.又a7=-2,所以a8=-4,a9=-6.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出版社具有出版专业中级职业资格的甲,接到某大学教授乙推荐的由张、王两主编的书稿《中国普通高校名录》,阅后认为该书稿能取得良好效益,就向社长作了汇报。社长当即决定将该书列入当年出版计划补报备案,并委托教授乙初审和加工。甲复审书稿并签字后,作为快件发稿至出版部。技术当天完成版式设计,随后连同社外美术完成的封面设计电子文件发往印刷厂,排版后即出胶片正式印制。

该出版社出版此书的做法存在哪些错误?请分项编号列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