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基金合同特别约定的事项包括基金估值和净值公告等事项。()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基金合同特别约定的事项包括基金估值和净值公告等事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deb1a558186eb6e84020fe9a6d08571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20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词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A.新的意境醍醐灌顶似的激荡着他,一股强烈的冲动激励着他去向坎坷的命运挑战。

B.老王这个人是个远近闻名的评书迷,听评书经常听得黯然消魂,有时候竟忘了吃饭和睡觉。

C.长篇小说要把众多的人物、事件组织成一个完整严谨的艺术整体,因此它的结构更为作家处心积虑,刻意经营。

D.在强调终极关怀时却对当下的生存环境不屑一顾,不能不说是一个极大的失误,也表明环境意识的启蒙如此迫不及待。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据语境,下列排序最恰当的一项是(  )

所谓“文的自觉”,是一个美学概念,非单指文学而已。________。_________。谢赫总结的“六法”,“气韵生动”之后便是“骨法用笔”,这可说是自觉地总结了中国造型艺术的线的功能和传统。________。应该说,中国古代相当懂得这一点,___________。

①康德曾说,线条比色彩更具审美性质。

②书法是把这种“线的艺术”高度集中化纯粹化的艺术,为中国所独有。

③它们同样展现为讲究、研讨、注意自身创造规律和审美形式。

④其他艺术,特别是绘画与书法,同样从魏晋起,表现着这个自觉。

⑤线的艺术正如抒情文学一样,是中国文艺最为发达和最富民族特征的,它们同是中国民族的文化一心理结构的表现。

A.②③④①⑤

B.④③①⑤②

C.①②④⑤③

D.④②①⑤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