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配香附,温中散寒,疏肝理气止痛,治寒瘀气滞,肝气犯胃之脘腹胀痛效佳() A.人参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配香附,温中散寒,疏肝理气止痛,治寒瘀气滞,肝气犯胃之脘腹胀痛效佳()

A.人参

B.高良姜

C.甘草

D.当归

E.干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d1a092eeeddc6e8169481752bdee7a8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2)土壤湿度(3 )潮湿(4)湿润的体壁题目分析:对照实验只有一个变量,这就是所要探究的问题,其它量皆相同,并且是适宜的.探究:土壤湿度对蚯蚓生活的影响快,变量就是土壤湿度不同,如潮湿的土壤和干燥的...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由单选或多选组成。)

甲公司、乙公司订立一份买卖合同,约定甲公司于2005年6月1日前交货,乙公司收到货物后2个月内付款。到了6月1日,甲公司发现乙公司经营状况严重恶化。
请分析案例,并回答下列问题:

在乙公司发生了可能使其丧失履行债务能力的事由后,甲公司有权( )。

A.解除合同

B.终止履行合同

C.中止履行合同,并通知乙公司要求其提供相应的担保

D.要求乙公司提前履行合同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1)针对美国准备击落一颗故障间谍卫星的计划,中国已经警告说,该项计划对外太空的安全构成了威胁,但中国并没有提及本国在去年成功进行的反卫星导弹______。(2)他接着用______的语言说:“你尽可以给猪‘抹口红’,可你还是猪。你也可以给一条腐鱼裹上包装然后说这就是改变。”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A.试验 尖锐

B.试验 尖刻

C.实验 尖刻

D.实验 尖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