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对宏观现象的微观解释错误的是( ) A.20mL酒精和20mL水混合后体积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对宏观现象的微观解释错误的是(  )

A.20mL酒精和20mL水混合后体积小于40mL,是因为分子之间存在间隔

B.太阳光照射下,湿衣服上的水干得更快是因为温度高分子运动加快

C.温度计受热时水银柱上升,是因为汞原子受热时体积变大

D.缉毒犬能根据气味发现毒品,是因为分子在不断地运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ce774ac80eda79ba4e33dfe2990dd83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社会工作者应该认识到人类关系和群体内部关系是重要的变革工具。故选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ABC会计师事务所负责审计甲公司2011年度财务报表,并委派X注册会计师担任审计项目合伙人。在审计过程中,审计项目组遇到下列与职业道德有关的事项:

(1)甲公司由于财务困难,应付ABC会计师事务所2010年度审计费用200万元一直没有支付。经双方协商,ABC会计师事务所同意甲公司延期至2012年底支付。在此期间,甲公司按银行同期贷款利率支付资金占用费。

(2)ABC会计师事务所针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甲公司提出了会计政策选用和会计处理调整的建议,并协助其解决相关账户调整问题。

(3)审计项目组成员C与甲公司财务经理D毕业于同一所财经院校。

(4)审计项目组成员E的普通朋友于2010年2月购买了甲公司发行的公司债券40万元。

(5)ABC会计师事务所原行政部经理F于2008年10月离开事务所,担任甲公司办公室主任。

(6)甲公司系乙上市公司的子公司。2011年末,审计项目组成员G的拥有乙上市公司400股流通股股票,该股票每股市值为15元。

要求:针对上述事项(1)至(6),分别指出是否对审计项目组的独立性构成不利影响,并简要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