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女性,26岁,反复双下肢皮肤紫癜,月经增多1年。脾肋下刚及。病前无服药史。WBC9.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题目:

女性,26岁,反复双下肢皮肤紫癜,月经增多1年。脾肋下刚及。病前无服药史。WBC9.6×109/L,Hb10lg/,L,PLT24×109/L。骨髓增生活跃,巨核细胞75个,ESR、尿常规、肝肾功能正常

首选治疗()

A.糖皮质激素

B.雄激素

C.脾切除

D.长春新碱

E.静脉注射丙种球蛋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26/c3242b177d9be4fdc1d94fa5a6b4728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sǒng 峭  jìn 嶙峋  dōng (注音填对一字1分,汉字写对一字1分,共6分)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国家赔偿法》第33条"侵犯公民人身自由的,每日的赔偿金额按照国家上年度职工日平均工资计算"中规定的"上年度"的理解,下列哪一说法是正确的?()

A.应当是赔偿请求人人身自由受到侵犯时的上年度

B.应当是赔偿请求人请求赔偿时的上年度

C.应当是赔偿义务机关、复议机关或者人民法院赔偿委员会作出赔偿决定时的上年度

D.复议机关或者人民法院赔偿委员会决定维持原赔偿决定的,是指作出维持决定时的上年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